獅山線乘車時刻表
遊覽車租賃服務
豪華舒適的遊覽車滿足您攬勝、聯誼、增進情誼的橋樑
※ 各型豪華遊覽車供您選擇:45座豪華巴士、32人座豪華廣體巴士、20人座中型巴士。
※ 服務項目:公司員工旅遊、親子旅遊踏青、社團聚會活動、結婚宴客接送、機場接送…等等。
※ 另有旅遊部門可協助您規劃旅遊代訂房、代訂會議室、代訂餐食…等等。

GPS衛星定位系統
公司率先於車上安裝GPS衛星定位網路應用高科技服務,多年的操作經驗,提供最即時的監控及效率管理的網路服務。
當車輛派遣時,只要進入衛星車隊管理系統,即可掌握車輛即時位置、行車記錄、車速…等資料,方便行程及時間掌握,讓車隊管理一目瞭然。
※ 專人管理,預防車輛脫班,預防過站不停等爭議;可事前做好防範未然。
※ 定位系統可瞭解車輛是否安全抵達目的地。

自有保養廠 安全更無虞
※ 專業的技工做好即時的完善車輛保養。
※ 詳細記錄車輛保養供管理者了解車輛安全性。
※ 定期安排車輛安全講習,讓司機對車輛及性能操作更了解也增加其行車安全性。
※ 長期受到廠商的肯定頒發獎項:服務品質優良獎、最佳配合獎、緊急應變處理獎金發放、最優秀廠商…等等不勝枚舉。
※ 更獲得公路總局的殊榮,頒發"98年度榮獲遊覽車行車安全與服務品質評鑑優等獎項。
※ 更有客戶來電指正、感謝或來信鼓勵的,這是我們不能懈怠及鼓舞的最大動力。

策略合作廠商
※ 科學園區巡迴巴士 ※八里鄉公所巡迴巴士 ※台灣積體電路 ※聯華電子 ※ 華邦電子 ※工研院 ※友達光電 ※力晶半導體
※瑞晶半導體 ※大同磁器 ※ 文明房屋 ※竹東高中 ※統寶光電 ※巨擘科技 ※水源國小 ※曙光高中 ※ 竹北高中
………等等,頗受好評。

國內外旅遊諮詢服務- 直屬公司"全達國際旅行社"
※ 服務項目:國內外旅遊規劃執行、商務機票-訂位訂票、各國簽證代辦、各大飯店代訂等業務。
只要您的旅遊大小事,我們全體同仁竭誠的為您服務,讓您每次旅遊都能寫下滿滿幸福的回億。

隨時可提供110部各型遊覽車、交通車調度派遣,每年並逐步汰換舊型車輛,引進更新型車輛,並有簽約廠商做最嚴密的車輛安檢、保養及維修,讓車輛隨時保留最佳狀態。

嚴格的安全機制 合法的公司體系

  • 本公司車輛皆有:合格的汽車運輸執照、汽車新領牌照登記、保險証明、行車執照及司機駕駛執照等證件。
  • 本公司於出發前將車籍資料送達旅客備查,於活動前會同相關人員行前檢驗車況,確定無安全顧慮後才出發。
  • 每車均配有滅火器、急救箱、安全門(可正常開啟)、出發當天也會播放車上安全設施位置及臨時應變使用方法,讓乘客能安心的搭乘。

司機優良素質

  • 定期舉辦各項安全相關教育教育訓練:道路安全駕駛、CPR急救應變、EQ管理等..
  • 司機開車經驗豐富,路況熟悉,行車平穩,速度適中;每車配有無線電話及對講機,方便行車間的聯繫,掌握最新狀況。
  • 我們所使用的車輛皆為公司車,非一般靠行車;安全性高也確保調度及駕駛的協調性一致。

高級配備 高額保障

  • 每部車皆為43人座及32人座豪華廣體巴士,空間寬敞、乘坐舒適,長途旅程也不會感到舟車勞累辛苦。
  • 車上備有電視、錄影帶、點唱家電腦伴唱卡拉OK、麥克風、飲水機、紙杯、垃圾袋,讓車上的民生、娛樂兼顧。
  • 車內架設GPS衛星定位系統,充份掌握行車狀況及路況消息。
  • 車上每位乘客皆有投保乘客險450萬(含強制險)之保障。
聯絡處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2路89號 洽詢專線03-5538686(代表號) 傳真:03-55288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達旅遊事業機構
新竹總公司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2路89號 頭份分公司: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406號
金牌客運有限公司洽詢專線03-5538686(代表號)ˋ037-598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