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山線乘車時刻表
定型化契約 車輛及設備介紹 遊覽車需求表單 交通車需求表單

胼手胝足  用心經營
全達旅遊事業機構從草創時期的蕞爾人數,到現在為了因應業務須求並擴大營業,目前共有管理部、國外部、國旅部、國內部、車輛部、行政部、客服部、旅遊企劃部、專屬導遊領隊群、危機處理小組十大部門等,提供您熱忱又貼心的服務。

回想多年來的奮鬥雖然辛苦,卻是有代價的!感謝全達旅遊事業機構的所有同仁,就因為老闆的一句話”胼手胝足 用心經營”,落實的”一步一腳印”帶領著大家,敦厚又正直的領導風範,也讓客戶對我們有了很好的信賴感;一路走來客戶群亦師亦友的,也是讓我們業務蒸蒸日上的動力,感謝您的建言及鼓勵,我們也不負重望的認真不懈,才能有如今的好成績。

目前公司的車輛數已達180輛自有遊覽大客車、中型巴士(非靠行車)..

每位客戶滿意的笑臉就是我們向前走的動力,而我們的勇氣和智慧來自於您的支持與鼓勵。我們衷心企盼您與我們共同分享、共同成長、共同成就!

我們的旅遊事業機構 直屬公司:
金牌客運有限公司 金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金仕旅運有限公司 全達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
金台通運企業有限公司 昌達通運股份有限公司
詮弘通運有限公司 輝煌通運有限公司
全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全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-頭份分公司
 
聯絡處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2路89號 洽詢專線03-5538686(代表號) 傳真:03-552881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達旅遊事業機構
新竹總公司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2路89號 頭份分公司: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406號
金牌客運有限公司洽詢專線03-5538686(代表號)ˋ037-598788